我回来啦 ;D
看这图里猜得出是谁 ?
不用猜都看到名字啦 :P
我们是 TOP 5 :P
我很喜欢这张
我是不是很有大佬的风范叻 ?
MSSD对BSD1的那场真的是太令我感动了 ..
这是这么多年来
我赢过一场的比赛
听清楚
是和你们一起赢的
我们没有靠任何人
我们只靠自己的能力 :)
这么多张里的我
为什么我特别喜欢这张 ?
这一刻是我差点就那么一点投得进
而且我没有看过我投球的动作
也没有发觉到我可以跳得这么高
看sophia XDD
她在等球进哈哈哈
、
其实我很想说
我很不喜欢和妳打球
虽然我喜欢打球
我就是不喜欢看见妳参进来
妳说想要和我好回
其实可以的
你不够主动的话
一切都可以结束了
妳可以让我更喜欢妳的
妳没有 ..
虽然我喜欢过妳
都是曾经的事
都没有了
我不喜欢妳这样 . . .
、
我很想说
我很想告诉Allan
其实我的经验
不是从你那里拿回来的
是gary
只有gary是我真正的教练
你说他不会教球
说到自己可以厉害过他酱
我真的有时很fed up
很想开口说
其实gary不是你所说的那样
你和她只会说人家的缺点
那你们很厉害 ?
有种和gary 1on1 啊
你只不过是年轻过gary而已
人家比你有经验
比你更厉害
你凭什么
这样说我的教练 ...
、
打球不但可以轻松
还可以换回她 . .
对不起是我以前不会珍惜你
现在行了
什么事都忘掉了
都从新开始了
我也不懂我以前干嘛那么计较
都很久了 -.-
都有年多了 -.-
哇我好厉害
Clap
虽然和你说话第一次
有点难
但久了就ok了
变到像以前酱就好了
不要再 ...... 了
这条粉肠
不懂做莫最近每次和她吵架的
不过吵料10多分钟后又好回
吵料回到家她还可以得到一封
Sorry -.-
幸福咯她死大便人 :P
大多数吵都是在我们来月经的时期
哈哈哈哈哈
女人嘛
你们不懂
有时笑可以笑到lok地
有时生气可以连对方的一句sorry都不想接受
都3年了
如果要分开
都难
你们认为那短短的2年
还可以分开我们 ? XD
少来了 :P
520快乐
你过得好吗 . .
想起去年今天的我
好笨好傻
说到你永远都是我的一样
都不是了还提来干嘛
就是不懂
今天特别想念你
只想知道
你过得好么
、
记得又一次
你生病了
食物中毒
我担心到哭
walao要酱咩
原来我酱爱你哒
男生里最爱的是你
最关注的也是你了
虽然上次你突然不见了
我有伤心
久了就不会了
我知道走了的人就不一定是我的了
520快乐
你要快乐要幸福 :)
我已经很快乐很幸福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