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的旧照
、
Please
老师一说换人
你们就像抱着很爽的心态来告诉她人
还要说
衣服给她去比赛
干你凸 !
没有得到我允许你竟敢这样和她说话 ?!
不想活了吗 ?
她是我需要的人 !
我保护她 !
干你的凭乜说走就走 ?!
难道就没有办法说服老师 ?
懒觉话 ?
我看见老师就说服她了 !
你们凭咩觉得没有办法 !
收皮 !
是不是没有惹过我 ?
有什么事就不能直接问我先 ?
直接和她讲 ?
直接这样去伤她 ?
我说不能就是不能 !
现在我大完怎样 !
你们一个两个红人凭咩 !
叫你们来练球还会说什么Excuse !
连球都还没练好说什么出就出!
现在人家比你们还强!
比你们有气!
比你们有经验了!
你们有什么!
我看你们怎样打!
、
我知道昨天真的是很冲动
本来上Bab4的science是很认真的 XD
然后气氛很好
就因为你们的出现
毁了
一出门的一步 ....
对不起我的眼神发作了
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瞪你们的
因为我真的很生气你们
我知道你们真的很害怕
但是我还是要这么做
就那一步
我看了你们很久
大家都很沉默沉默沉默
沉默了又沉默
差不多一分钟
啊杭用着不敢看我的眼睛和我说话
大家都不敢出声
我说
嗯、讲 。
她说
erm ....
老师讲不要给jiajia打给她>进
我看着那个她 >
她脚好软
我却真的很心软
我真的很想停止那种眼神
我说
老师在哪里 !
有两个回我
在下面!
回我回到好快
我走
大家让位
她们可能在说我吧
就这样
我走我走我走 !
河马追着我抓着我的手
你不要冲动!不要冲动!
冷静冷静冷静!
到草场楼我冷静地下去
冷静地走
我看着老师然后说服她
我说
她现在很强了不会像去年酱了
你要放心
就这么一句
说服了她
然后我自然轻松
然后我上楼去
大家都在那里等我
不敢出声
在边那边拍一排
让我上 = =
我真的有这么恐怖吗 = =
请收起你们的那种眼神看着她
不想惹事就收起来
不要逼我
不要以为你们是红人我就不敢动你们
事情是你们惹起的
敢动她你们就死定
我不是为了她针对你们
是你们也在为了一个人针对她
很公平
我已经不是你们的谁了
不用在意 :)
因为我永远站在她那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