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r.July
please let me feel better than Mr.June
、
最近看太多关于吸血鬼的戏
弄到拍照也要有吸血鬼的pattern鸟
有像到某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很好笑啦 = =
我故意笑到将Yam的
因为 . . . .
真的是太好看了
每次看到吸血的时候
那个血一直流
一直流
我有兴奋到
不要说我变态 -.-
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
Zombie 呐
哈哈哈哈哈哈哈
Kore Wa Zombie Desu kA ?
我看到有zombie这个字
特地买来看哈哈
不错看啦
那个男的是zombie
怎么杀他都死不了
也有感动到哇
还有
天降之物
不错看啦哈哈
有H到
不要看这女的穿到很性感就觉得这戏很H
其实每个动漫都会有一个女的
Bo会很大 -.-
不要问我
我也不知道 XD
、
Siao
一天看那么多戏
迟早变宅女了哇
没办法
呆在家也不是办法
所以出去找戏来看
就对动漫有兴趣了
当然
每天都有观看我的
蜡笔小新 <3 !
唉
真是让人伤脑筋的 ET
哈哈
原来和我同桌的宝仪
也是和我一样喜欢蜡笔小新的
哈哈
上ICTL的时候特地去google找蜡笔小新的照片来看
宝仪也来我位子
一直谈小新的东西
哈哈
害到我隔壁那条猪sienz掉
她闷闷在那边看她诛仙的照片
XDDDD
不liu她就不好玩了哈哈哈
、
就对于现在新的TimeTable嘛
很不习惯地说 /.\
明天又是ICTL了
唉
又要交钱了
学校真的那么穷咩
lapsap学校 /.\
交就交
stuck 你们的嘴巴
吵将多
。
笑到很奇怪 = =
嘛
就放在blog XD
、
头发长了wow
第一张已显示了 -.-
可以说
和新年前的头发差不多一样
其实
我留头发来做莫
懒惰去剪 ?
放下头发会热 ?
剪了颜色会更明显 ?
都是借口
我就
真的在留长它
我问我自己
为什么
还是
觉得自己在这4年来的短发
我自己都觉得
太腻了
美仪
做回自己想要的吧
做回女生呗
你的爱人
正要和你说这句
通通都甩掉
以前的确是喜欢女的
都有想过要变成男的
都喜欢把自己变得很随便
遇见你后
我都在努力努力地改变自己
虽然我没有化妆
没有身材
不!
I MEAN
我在减肥 -.-
我懂啊
你想说
简单就好
。
你最近飞去哪里了
好像和我玩失踪一样 /.\
你的线真的有那么差咩
还是你爸妈不让你上线 /.\
还是
你要考完PMR后再上线
我没有想多多 = =
真的没有 = =
只是
真的好想你哇 T0T
嘿嘿放心
我没有不爱你的一天
一直都在上升呐 =目
你会回来的
我会放心达
每晚都会为你写一句晚安
不要说我傻
因为我真的很想对你说 XD
、
俊
现在我很需要你
不是因为你的消失
有你在
我的决定就在
我已经没有眼泪再流了
我不想做中间人
很辛苦 ='[
。
明天会没事的
Sleep Solve Everthing
晚安
想着你睡就没事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