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痛痛痛 !!!
玩野咩
来下下就停
停料就来
大姨妈可不可以不要来探望我
我知道3个月没有来料 -.-
所以这次真的
很痛很痛
痛到一直掉泪
WTF
快停止pls
为什么我是女人 T0T
女人好辛苦哇
很麻烦啊
为什么吃了巧克力还是那么痛
快停止好吗
不好玩 ='[
为什么我怎么弱
我不是很strong的咩 !
痛。
真的很痛 ='[
喝了温水还是一样 . .
姐姐说
来月经的人就算肚子饿了
都一定要吃
不能减肥
写下写下
还是一样
很痛 -.- ||
STOP STOP STOP !!!!!
泪啊泪啊泪 ~
掉啊掉啊掉 ~
-.-
、
虽然
憎恨
但是还是要面对
却有种冲动
飞去你班和你打架
早知
不让人知道
我会这样的冲动
让自己
偷偷地去你班
拉你出来一起打
你让我很失望
尽然背叛我
如果当初我和你那么好的时候知道这些事
让我好好揍你一顿
我要让你见红 。
可惜
我不在乎了
我不该为一个人渣发脾气
一点都不值得
为人渣发脾气
就输了
我不想输
输给一个败类
是你让我看不起你
You Have No More Idea To Let Me Like You As Friend
、
阿拉阿拉
我的爱人
你有没有想念我呐
我知道你有 XDDD
你去料哪里 -.-
我想念你
想念到死去活来
似乎每天梦见你一样
真的
很爱你 /.\
其实我很怕
9好的到来
-.-
每晚都会送你一句
晚安
让你安心
=D
。
今天姐姐和她的朋友出街回来
姐姐回来问我
eh !
你在学校对男生很凶达 ?!
我吓到跳起来 = =
谁 !
谁告诉她的 = =
为什么她会知道
一定是
deedee =0=!!!!!!!!!!!!
没错我对女生很温柔
XDDD
男生的话
一定冷淡
除了我的爱人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