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什么题目 =..= 开学啦凸 XDDDD

开学了 、 有什么感受 = =

我不想说开学先 XDD

说回2011的日子吧 XD 、回忆中

看了我2姐blog所写的东西 、

妈妈的确有弄到我们笑到很够力 XDDD

我2姐笑到好像已经死料将但又复活料将 XDD
 
2姐笑到很好笑、真的好像已经死料XDDD

妈已经弄到很好笑料的 、XDDD

2姐又弄我笑多一次 XDDD 真的超搞笑的、

不要说只有我们搞笑 、 冷酷的老爸也会有搞笑的一次 XDD

虽然大姐不住我们家了、不过也可以过得那么开心、

有时妈妈吵吵吵、吵到我弄她笑为止 XDDD

我很讨厌女人一直吵、但是在家已习惯了、算了、



我超讨厌晴天霹雳地消息、

就是我干妹来我家过夜、

如果你对她越好、她就越坏、

她越坏、就越快哭、

哭完、就会一直盯着你看、

用那可怜的眼神看着你、表达着、

求求你、疼疼我好吗、

eh、说到哪里去了、

赫赫、

今年2012年、她就8岁了、也就是2年级

越大越发好呃、就因为我对发好敏感、

所以  = =

她不会叫我姐姐、那直接称呼我

阿仪 、

没礼貌?她习惯就好 = =

我也没办法、从小、她就每次听见我妈这样叫我

所以、跟着叫咯

我不知道她妈妈和她相处太好还是她爸爸和她相处太好、

就好像要什么就有什么一样、

难道这家伙这么喜欢得到挨骂才甘愿?

她喜欢和我们睡、但我不喜欢、

我更不喜欢让她抱着我睡 = =

我只好去个人房睡去、

要睡了、关灯、

而还在上网的我亮着灯、

关灯了、2姐要上床了、

惹人讨厌的声音出现了、

什么声音?撒娇!!!

diuniasing、我假装听不到、

忍啊忍啊忍、我戴上耳机、

她撒娇的声音竟然比我听音乐的声音还要离谱!!

忍不住了、我骂

再吵我斩9你18look 《〈广东 = =

静了、我也发泄了

静也太静了吧、我脱下耳机

听见的是哭泣声、 = =

我姐就在我附近而已、 她信息我

她哭 = =

没办法、我也不会安慰人、我只会逗人笑、

但是我开始在那个时候冷血地戴上耳机、

知道我这样做超凶的、 但是我没动手、

我只好心疼地呆着电脑面前、

哭完、她肚子痛了、

我姐问她做莫、她说肚子痛、

我便说风油在这边、自己拿

她静悄悄地去、我就假装什么都看不见、

只见到亮丽的眼泪= =

跟那nabeh料完就睡觉去了 XDD

怕她醒来、更怕醒后睡不下去、

一个人的夜晚、好静好静 . .

我只好闭上眼睛在思念 、

早晨啊早晨、

听见的却是开朗的声音、

想要继续睡的我 = = 免了、

只好、开门像鬼一样去厕所 、

开门、再看前面、什么嘛、

我很恐怖咩 = =!!!

吓跑她了 = =

刷牙洗脸、再回房、

怕干妹开始饿了、所以去找东西煮给她、

想到、妈说、仪、妈买hotdog那些记得煮给珊吃啊、

我哦罢了= = 、就忘到将快料

去煮咯、2姐就来kacau料、

我就讲、将得空帮忙啦!

噢给咯、

一起煮咯、干妹就坐在那边看、

放hotdog下去后、2姐一直笑 = =

我就讲、再笑煮窿料的给你吃

然后继续 = =

煮完料就去倒数咯、

skip = =

好快的、要12点了、

打算第一个告诉happy new year 的人是你 XD

不过我拿不出我的电话 = =

全部人一直spray我、更何况、我的手好粘= =

我玩到好累啊 、

回家咯、自己走路回 XDDD

在回家的路上、拿出自己的手机、再想找你、

老爸却打来了、问我玩好了吗、

他就在天桥下等我、爸真的好贴心 =0=

就我所知、干妹一定有在的咯 = =

我只好顺便去买糖果给她、

然后就久等了 = =

看见干妹在对我笑、我问笑莫、

没什么、问我做咩你整身湿湿的、

我不想说玩spray - - 我只好说

我流汗 = =

然后干妹、yerrrrr

yerr 咩、唔给你糖果 XD

YOR!!!!!!!!!!!抓着我要糖果

由于干妹冲完凉料的、再懂我不是给妈骂惨 0.0!!!!

我省目的说、除非你不要动我 = =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放下小包、

冲凉去、出来看见的就是她手上竟然那么快有料 = =

上网鲁 、 找那衰佬去 XDDD

FUCK YEA XDDD




                                                     恐怖的有沉默的世界越来越靠近我了、
 
我没有着不同的心情 = =

开学了、 校服全部买齐了、

好不习惯的醒来、再自己做早餐、

照下镜子里的我、才发觉到、我的头发、这么那么黑啊、

伤心死我、

我一边开音乐、一边煮早餐、

在我穿上校服后、发觉到、我是那么的帅气 XDD

怎么办 XDDD

再吹干头发、邦上乌黑的头发、

夹上前面的刘海、再坚强的笑 XDD 说、

我要和猪再次相处了、

VAN来了、上车去、哎哟.....塞车到林棍将、

到学校门校、怎么那班马来仔的目光是我啊、

我很尴尬、然后再说 Yo ! watzzup (认识的)XD

Yo ! sangat kacak ya yau . ! 暗爽死、

进到校、认识的pengawas还说、Yau =D !

我说、hey =D  long time no c wor XDDD

笑了再进、 = =

我坐在哪里哒 @@? 我看不见熟人 !!怎么办 XDDD

于是、看见金发的foomousan XDD

冬菇头的choojiajia XDD

和一直看着我的人 = =

邦头发很奇怪咩!!!!!!!!!!!!!

上课了、Ilyani 是我的班主任、

选班长、超浪费时间的 = =

我和Ilyani很fren XDD 她每次好喜欢拿我来做contoh = =

虽然她知道我的行为、不过为什么要逼我做班长 - -

为什么那些马来人还要喊我的名字 = = yaumeiyee ! yaumeiyee! yaumeiyee !
 
我真的= = sienz掉、

我大喊、 Saya Tak Mahu !!!!!!!!!!!!!!!!!!!!!

肃静 = =

我选其它马来人做、然后我负责做布告栏好了 = =

第2节、moral老师、

她知道我去年很坏、但是、

为什么偏偏要选我做班长 = = 是有什么阴谋 = =

我真不明这些猪脑是怎么想的!!!!!!

我根本就不适合当嘛 = = 为何!!!

我去年的表现你们都有看过啦、

我不会尊敬老师、也不会管班、更不会理会 = =

一节一节的过去、时间蛮快过的、

每一节都有望着课外偷偷想你的我、也会被人嘲笑  = =
 
玉婷和惠珊好寂寞 XD

到我们班来捣蛋 XDDDDD

啊表对我好好噢 0.0 对我充满笑容的 = =

下课后、英语节到了、

为什么英语老师讲课讲到一块一块的 = =

好欠打哦、竟然请了不会英文的英文老师 = =

弄得我好想睡觉、

放学了、walao

是‘塞车’的咯 = =

我挤阿挤 、全部人却被我挤到飞到旁边 = =

我带着jiajia赶快离开、不然一直肚子痛的她、

会被挤到血喷出来 = =

好啦就写到这里 、 我想说、 我又想你啦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