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你看不出我在和你开玩笑 . . .
怎么你都不明我的意思 . . .
就只有这两点你不明 、我懂
我更不了解你 . . 我又有哪资格说你呢 、
11分钟 . . 12分钟 . . 13分钟 、
就想到彼此都痛到 、
接受了就表吵料 << 就不要再吵架啊 . .
我不是不甘心地道歉 、 而是有曾经的反省 、
我很不懂你的心 、 在想什么?
你一定很恨我吧 . .
我很爱等 、 就因为我习惯了
我不会主动 、 因为有太多理由
好蠢 、 爱了你怎么久都不懂你要的是什么
每次一生气 、 都会气我自己
我很自私 、 每次都是你当坏人
而我就永远都是好人 、 烂好人 . . .
明明和自己爱的人聊天是件很开心的事 . .
偏偏就是让我破坏了好事 . .
明明好想好想和你说我的心里话 . . .
偏偏就是开不了口 . .
明明知道自己最爱的那个是你 . .
偏偏就是不了解对方的心 . . . ='[
14分 . . 15分 . .
是它不听话 . .
我不断地责怪自己 、 让自己的爱人失望 、
你可以恨我 、 但我不会
我爱你又怎样 、 什么都不会 . .
知道你在乎 、 所以吵起来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
读着我给你的伤害 </3
对不起 、 我又伤了你 =[
好没mood . .
因为我伤害了一个我爱的人 =[
对不起 、 我很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