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要不要脸的 ?
你们连了解我都没有
凭什么 ?
凭什么酱不要脸讲要给我幸福 ?
没见过老子的脾气你们是不会懂的
知不知道现在我很很很很懒7生气
你连我正名都不知道
讲什么bullshit给我听 ?
要追我不是很容易的事 !!!
我说了 !
要么就做朋友
要么就不要找我 !
我最讨厌死缠烂打的sohai!!!
我不是在showoff有人追我 !
我是真的真的
没有看过酱不要脸的人 !
明明讲了 !
我不喜欢你
死心啦
最讨厌酱死缠烂打的人
我说了hamblang伤人的话
都不死心 !
什么对我有从来都没有那种feeling
你要diok kuku是吗 !
酱缺爱去招妓啦 !
拒绝了还要来烦 !
骂了还要那样 !
再吵就BLOCK !!!!!!
讲料我有喜欢的人还要吵 !
叫我放下喜欢的人去try下你们 !
你们不被吊才怪 !
收起你们的懒嘴 !
说什么会等到死为止
等啦 !
我看你怎样等 !
等到我结婚你都还在单身啊 !
我讲料
我讲料 !
我已经讲过料 !!!
还没了解我之前先3思后行
不要惹我 !!!!!!!
我不是酱容易追的女生!!!
FUCK !!!!!!!!!!!!!!
如果是那样我都不会再接受男生的朋友请求了 !!!
regret like a hell !!!!!!!!!!
少说甜言蜜语 !!!!
我不吃你们这一套 !!!
恶心 !!!!!!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