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今年的国庆日真的超没气氛
没烟火
没国歌
也没听见一句 1 malaysia
现在拿鸡还在
要怎么1 malaysia ?
怎么可以让一个败类成为我们的首相
Go bersih 4.0 ! :D
马来西亚已经是无药可救了
如果我出生在USA那该有多好
欧巴马 </3
国庆日放假一天
limbeh就早放假一天
不想在那边唱什么lanjiao歌
不想对着那几巴懒屎样
对我越来越胆怯
Just get lose son of a bitch .
过了明天就得人2个月
快快考完 final exam
然后染头发去
不用面对那个 asshole
我会敬请expect那一天的到来
我会为这 final exam 而努力
怎样都要考好它
不是怕会后悔
我想在每年的终考都得到好成绩
我也不懂
、
oppps 昨晚你找我我还睡料timm
taahaa 起来才看到
表睬你 :目
谁叫你上次看戏也是没有睬我的 XD
呐 、 看你现在应该是睡料的lak
死啦还没吃药
表吃 -.-
听说明天pyramid全部discount
明天叫姐姐陪我去收货先
买鞋子呐 :目
晚安亲爱eh
我爱你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