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我不是乖小孩。


Hey August 

Pls be good to me :D 

7月好快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什么特别

就30号最特别 :D

嘿嘿

唱到很久才po出去呐

不准笑 -.-

我知道我唱到很好笑

哈哈哈

给2姐听她赞我叻 啊哈哈哈

暗爽啦喂

我没有逼她赞我哈哈

亏你还上网

就是你生日你才好好地去回复

看戏看到傻料 -.-

不过

虽然给不到你礼物

也看不到你

也听不到你的声音

希望你喜欢 哈哈

0730快乐

你和小猪一定很快乐咔咔

蛮多人生日的日子

爱你 : D


人说

女人不好惹

是不是惹坏女生的人

都是坏人

朋友的脾气

永远都比我好

没有一个比我坏

比我小气

比我凶

的朋友

我现在身边的朋友

当我发脾气时

她们也不会发脾气

不会怪我

只会安慰我

如果我再这样发下去的话

恐怕会失去

为什么我不好好珍惜 ?

她们真的对我太好了

那我呢 ?

发小姐脾气

学什么人凶

虽然人都是有脾气

但我实在是太过分了

知不知道

当发着她的脾气时

我的心开始软掉

很想说对不起

很惭愧

我说

没有这个必要

不珍惜就失去了

她们会不会怪我太小姐脾气?

但是我可不可以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如果没有她们

我早就和别人的家长见面

被gantung

被 buang 了

答应过自己不打架

再也不允许自己打架

再也不冲动了

但是知不知道

阻止我的那几个

却是关心我的几位

她们不想失去我

继续拥有我

冲动失去所有的我

那时候真的很凶

生气起来时

心就会跳到很快

我就不能大人不计小人过?

我就一定要输给别人?

要不是她们拉着我

我早就把他打到狗血淋头

为什么就是要怎么想

他怎么惹人家就是他的错

如果不好好打他一顿就会坏下去了

我最近就是很喜欢找人打架

心情不好就是一拳过去

就是喜欢人家还手

就是没有。

要珍惜

现在的姐妹

美仪

加油

要控制自己。


考试就在下个星期2 

加油哇

继续读下去

尽量不要看到动漫的图片 TT

就算是try test 罢了

都要读

大姐说design后

会回来当我的老师

不用出去花钱补习

我是幸福到不行的小孩

给她看到成绩不好

我就不用想出去玩了

现在管我越来越严了 = =

为什么爸爸要对我怎么好

就算是我错了

为什么总是帮着我

知道

你没有骂我

你心软

你很关心我

你不多表现出来

你顾我的感受

你会进来我房间和我说心事

就算是几分钟而已

你会知道我的心情

所以你特地买东西回来给我吃

知道我要考试了

为了给我鼓励

要我好好读书

摸摸我的头

要考好来 。 

爸 ,你很好

但为什么

我却用不到我的心来表达你

为什么我会感到肉麻

很恶心

和你住在一起了14年 

我却表达不出我对你的爱


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

也没有要你失望

原谅我表达不出来

原来我不生性 

原来我不是乖孩子

让你担心了一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