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Lim 送我的生日礼物 =D
虽然迟了
还是没关系
我很喜欢 =D
蜡笔小新 XDD
还有那包巧克力
在学校跟朋友一起吃的
然后就丢进我的纸袋
弄到我带回来了 。
我看到这5包太可爱料
我舍不得吃你懂没有 ><!!!
我每天都想开不想开将
实在是可爱到 . . .
我们开了一包来试
很好吃 XDD
谢谢你们的shinchan =D
爱死你了 sophia lim hahahhaha
做莫总觉得
我早起的时间
很不累
反而很伤人 -.-
心痛痛的 -.-
什么意思现在
肚子痛还ok啦
心痛搞屁哇 !!!
、
上课就上课
玩就玩
为什么玩到看到她哭都在心痛
明明就不在乎了
凸 /.\
、
朋友说
我的脾气很坏
凶完了就没事了
我很冷血
不想其中的3个
生气就玩玩下而已
tam下就会好回
脾气都很好
我不会
我要改 /.\
改改改 ~ come on
猪样哈哈哈
、
阿拉阿拉
我们的班换了位子
全部坏蛋的都跑去前面坐了
也我在内啦 -.-
幸好
我跟宝仪坐 XDD
其他3个的你们
真的很不幸运man
我很sophia还有jingeng不会分到很远
就猪你太远料咯 -.-
老师针对你们哈哈哈哈
老师帮我哇哈哈哈哈
没办法
帅就是万能 XD
、
虽然我们班吵
但是没有一个是坏的
就坏蛋罢了
初初进去就很讨厌那班马来男生
相处久就不一样了
印度人也很好
一些就从去年到现在料的
他们是很爱打架
是很爱吵
就我们全班少了一个东西
尊重。
很奇怪
总觉得有我在
整班就好像是全校最坏的班
小学
2到6年级
都是最坏的班
2c - 6c
都是c
个个老师都不敢进来教
怕我们气到喷血管
从邓老师进来后就不一样了
她进来后我也少打架了 -.-
我还气到老师哭 @@
哎呀表想了
很鱼咯我 = =
将小就做将坏的东西
form2料啦
想回去做莫
很老叻 -.-
刚刚打球回来才发现到的
一点feeling也没有
奇怪 -.-
但是用肥皂洗后
就觉得痛一点点啦
洗身的时候看到
有兴奋到窝
有血 XDDD
、
今天早上打球
新coach不错
就觉得他很害羞罢了 = =
而且他教的东西
好像都跟gary的相反
有乱到
就因为最后一个比赛
我才感兴趣
他教的什么鬼skill啊
那些
jump stop 的
带球
-.-
也好
可以教到她们
还有jiajia也会料 XD
跟我打就是不同 哈哈哈哈
最后的那个
很好玩
对jiajia来说可以讲
有挑战性
就她们俩牛了点
最讨厌就是那只sohai ^^
乱撞
凸
教练说out球也继续打
那个球out到来我这个方向
我那时候很紧张
一边跳一边喊她们
然后我就看到那粒球从我这边来
我不知所措
我不懂要拿好还是踢给她们好
我就开大我的双脚
让那粒球过我觉得很好笑
XDDDD
也有很多人笑
哈哈哈哈哈
我和jiajia打不错啦她
就反应迟钝了点
我和她眼神交流可以弄到我直接上篮 XDD
不要以为你用球吓我很好玩
我随时可以一下插爆你的球 凸
你牛就好
不要让其他的人看到也跟着学
你来只会教坏人
+
惹人讨厌
。
为明年的MSSD出发
可以吗 ?
我只希望
合作
。
等车
觉得闷就拍了照 XDD
yongsuiXDDD
、
TANK
唱的我们最远的距离
很好听 =D
我们最远的距离
我努力靠近你的心
让你留下爱的痕迹
在我的血液里
<3 XD
好像有点适合我哈哈哈哈
、
天天都想着你入眠
但就是在那天我失眠的时候睡不着 = =
我跟2姐玩到太颠了
我问料她一个废话
如果你放屁那个人嗅到死料你会怎样 ?
她回
我会跟着笑死
XDDDDDDDDDD
我笑到死去活来咯
好笑到
我自己睡就偷进我2姐的房间kacau她
就因为我睡不着
所以去弄她
弄到她那天也不想去学校料
哈哈哈哈
爸爸问
你跟姐姐在房间玩电脑玩到半夜啊?
我讲没有啊
然后爸跟我讲姐头痛没有去学校
笑到头痛 XDDD
、
现在跟你skype着 <3
就因为我要写blog
XD
你现在也应该睡料lak
没有出声的 XD
等我等到要生要死料 XD
可以表将可爱没有 XD
我刚刚跟2姐打架不懂你听到没有 XD
在那边pam pam pam !! hahah
然后我们一直笑、一直喘气 -.-
不懂你听到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lak
你应该在梦中等着我料
我也该去找你鸟哈哈哈
晚安
爱你哇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