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Wuuuuuuuu


现在的人是怎样

自己不会骑摩多还要在那边吊3吊4

看到旁边没有车不会自己转去左边啊 !!

没有脑的应该是你 !! 死猪脑一个 !!

P牌还要学人家吊人 !!

P牌还要学人家骑女友出去 !!

不会骑就不要骑啦 !! 跟我斗啦 !!

撞死你啊Sohai !!!

再给我看到你就给你够够力 !!

给你全身飞完啊 !!

飞到插在树上面给人家参观啊 !!

收皮啦Cibai !!!!!!!!!!!!!!!!

FUCK OFF BICTH !!!!!!

干嘛为敌人发脾气

那我不是输了 ? =.=


Exam was over !!! yeah 

no more stress !! 

no more silence in the class !!

考完试就在家里尽情地看戏 

拳王 XD

愈练愈勇 、热血有气盛兴冲动 =目


yeng 叻这边 XDDD 

就像火力全开这首歌

让人充满自信 XDD

不感动、

但是真的很好看 XD


看完后、就看秘密花园 XD

没有戏看所以看这个戏 XD


勉强地笑容哈哈哈哈。

放假放假放假 ~

上课的时候都没有想过要放假

可能学校到好玩了

对、好玩

好玩到连最开心的最后一天

都弄到老师哭 = =

我们这边 . . 2HORMAT 

变成老师所改的 2HANTU 

我不明白、老师在哭什么

我觉得很凄凉 = =

她怀着孕、还要哭到好像被老公打将

唉yaiyai 、 还要我们下去跟老师道歉去

就因为我们全班在吵、不尊敬你我懂

那为什么我们下去找你你却在里面不出来 = =

你哭就好了、IMAN她们也在哭 = =

我不知道、我在心痛什么

因为你们哭到太痛苦了  = = 

这时候、

全班变得鸦雀无声

都没有在讲话、都在发呆

而我一直在看我的表

快点走快点走 !!

快带我离开这沉默的地方 !!

aiyaiyai . 还要写信道歉 = =

为什么那些老师hor 将爱面子的叻

你们顶不顺就不要教咯 

我不是讲着怀着孕的那位 = =

是英文老师 !!! = =

最dulan就是她了

我们在吵、你就一直看我们

又不要骂人 !!

看看看、看到一节将

就叫全班站起来、叫全部人闭起眼睛讲话

我们越讲越大声 XD

然后就要我们写信跟你道歉 !!

PISS OFF MAN 

教书又不是很会教啦

教书的pattern又不是很geng啦

唉YAiYai 、越看你越不是人  

我忍你 = =

最讨厌无缘无故罚人的老师

、、、、、、、、、、、、、、、


这张是诚心诚意地对猪婆道歉的 XD

放学的时候打你背后 = =

因为太开心料、什么都忘记了

更何况你的样子是多么的欠打 XD

谁叫你后面生东西啦 XD

吃药的时候被人说 XD

吃了那个药bo会震 XDDD

想到你的bo震就好笑

本来约好一起在放假去玩的

我们就打算你的背后好了才去玩

不要说我们不好 XD

、、、、、、、、、、、

BIGBANG 在6月出现哇 ~

就在KL 

我不去了 = = 

就算我早去都已经满到连车都走不动了

在家看更好 /.\

T.T

我是超想去的啦 !!!!!!!!

想看G-DROGON 哇。

超帅的他 、、、、

怎么说、

都觉得我爱人最帅 XDDD

、、、、、、、、、、、、


还有还有 !!


知道你要走后、

就特地在你车前等你来

看到你后、满身都被淋湿了

我不介意、XD

我没什么可以送你、

就只能给你一个拥抱 =D

还抱你抱到差点给车撞 XD

幸好还有一个贪心鬼拉我们去旁边 XD

那就是 ........... loojingeng !!! XD

抱完了就抢着要抱了哈哈哈

开开心心地看着她离去、然后转头后

才发现..........................

车走了 = = !!

我们一直叫一直追 XDDD

哈哈哈哈、那时真的很好笑 XDD

就算怎样、我的回忆里都会有你在

因为我们一起开心过

看到你哭真的很心痛 /.\

要开心嗯 、

我不会忘记你的、

好像毕业一样 /.\

但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啦 !!!!!!!!!!!!!! 

也许

在身边的人、也会渐渐离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