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忐忑 @@?!?


真搞不懂 = = 最近看白板看不清楚字

老师写的有一只我写有一天 = = 

我怎么在后面长大我的眼睛、都不清楚

所以跑去前面坐了 = =

抄完就回后面坐 XD  

小时候、我喜欢做前面因为爱读书哈哈哈

到了4年级我就开始坐后面、小学考试从没拿过超过10名 XD

除了1年级哈哈哈哈

到了中学、我就超过10名的2倍、有搞笑到

去年就考到最后第几第几的、= = 超sohai

今年就ok一点点罢了、35个学生我拿23 哈哈哈哈

我知道、很差 T^T 我很努力了哈哈哈

只有一点点的不认真罢了嘛、哈哈哈


我没有机会强一点了、因为这班真的超厉害 = =

就只有4个全科pass吧、其他的就1两科不pass 

要比得上他们 ? 等多几年吧 = =

我还是喜欢英文罢了 = = 

我喜欢英文就不代表我很pro 、 我对这科真的很有兴趣

想到教我这科目的老师、我就开始dulan

只会说、obviously  obviously 、就没有别的说

她不sienz我觉得sienz 、这老师真的是懒的咯

连簿子都不改、所以干脆不抄她所写的

懒到要我们做纸习题、= =


My Big Smile XD

说到老师、我们的国语老师在今天退休

kurma =]

他来教只有短短的一个月吧、

他很搞笑、改我的簿子更搞笑 XD

他教很好、但是我还是没有听他上课 XD

今天同学给我们签那个纪念纸给kurma 

老师竟然感动到哭 = = 他是男的竟然哭 = =

我完全看不出他在哭 、 因为他太黑料 哈哈哈哈

我只看到他的手上拿很多tissue = =

一个一个走过我们的位子向我们道别

唉、感人阿 XD

然后说我们很吵拿着纪念纸跑到办公室去继续哭 

朋友进办公室嗅到都是sotong味、那些迟进班教书的老师也几享受一下 = =


前几天知道你生病后虽然很担心、但是我还是做不料什么 =[

叫你看医生、你说不用看的啦、如果我在你那边一定掐死你料 = =

还吐的哪里可以不看医生的啊

这句就弄到我更担心了 = =

在结束对话那个时候我的心情很down很down

很down到一直想一直担心、然后就睡着了 XD

醒后就继续担心了、

不敢找你、怕打扰你休息

到了晚上、你的报告出来料

看了心有多疼 = = 如果你不看医生你还~!@#$%^&*() XD

那时候就只想你好好吃药睡觉、哪里懂你还没睡的hor  = =

我一直都睡不好、直到5点

耳机还在双耳、歌还继续在播

直到one fm 播出的习惯就好、我就睡着了

早上8点起来了、就还担心 /.\

发了短信给你、要乖乖准时吃药啊 TT

然后就像火车将准备东西去打球料 = =

快到连钱都忘记带出去 凸 

所以借朋友钱先 = =

看到朋友男朋友煮食物给她吃 XD

就才拍拖20几天就有项链还有食物的、

我写来不是我羡慕、是我的猪猪羡慕了哈哈哈哈

她说 Yorrr , 我跟他6个月多都没有这些啊 . . . 

她是可爱到哈哈哈、

然后不懂听到谁讲 = = 

叫你的从JOHOR寄过来、SOHaI = = |||

Jordan走过、然后猪一直叫他看看看 !!!

哈哈哈、他觉得很惭愧、就唉 . . . XD

至少你们很幸福料嘛啊哈哈哈哈哈 XD !!


我没有羡慕过人家那么甜蜜 XD

我单身、我光荣哇哈哈哈哈

我说、

我只爱一个他、就只有一个他

他就是惹人那么喜欢 XD

你很可爱、有了你我不再想接受任何人

就算他们再多好、也永远比不上你好 

我把全世界的人当做是女人、除了你是男人 XDD

最帅气的那个男人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