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yoketing的生日过后、我的在家就快发霉咯 = =
还是一个星期没有看见朋友的假期。
想到那一天、我倒是有笑过 XD
你们过得好bo ? XDD
我在家、就像在坐牢将、 XD
本来和2姐约好在她拿breaktime的时候一起去玩 。
一个铃声一响、是老爸 . . = =
我大概知道有事情要发生了、很大枝的一间事
老爸说、喂、做莫将迟听电话嘎 ?
那时的我和2姐呆了很久才接电话 XDD
我说、没有啊、听不到嘛 ~
哎哟、等下啊珊来啊开门给她啊。
然后我啊 !!!!!!!!!!!!!!!!!!!!!!!!!!!!!!!!!!!!!!!!!!!!!! - -
2姐就在那边一直笑 = = 然后喊料
老爸说、有喊、不要走啊记得开门啊。!!
我跟2姐打算快快吃完饭快点笑快点出去 = =
然后就由老妈去开门 、不是不孝顺、是真的很难面对 = =
我知道老妈很生气啦啦啦啦啦啦啦 . .
下面下大雨嘛、哈哈哈哈
所以快快去先咯、不然来料就不能去料
然后买ochado喝 XD
然后和2姐道别 T^T 然后就自己走路回去 . .
当要到家的时候、我真的有点怕咯 = =
到家后hor 、哪里知道、比我还迟到 XDD
开心到我在雨中玩、啊哈哈哈
、
来料来料 ... = = 本来的好心情转的真够力快
她叫我什么 ? 她不叫我姐姐、也不叫我哥哥 XD
她叫我啊仪 @@
我懂这样叫很没大没小、不过她都惯了
随便咯给她叫咯、等她大料就知道咯
啊仪 !! 哇老叫到很大声一下
我出去开门咯 = =
很开心哦 = =
原来看到我的人会将开心的哦 ? bahahah !!XD
、
跟你讲hor、跟她越好你越难搞她的咯
所以、我每次看到她我就很敷衍她的咯
好像如果只有你和她一个人在家、
她会一直跟你跟到你说不要再跟我的时候 ==
功课、我可以专心地教她、就是她不要专心
就是很喜欢在我不理她的时候来问我、多事的 ==?
、
在她静不下的那一天、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Fahiao
她、认识了他 -- 就开始了
就在我专心的在教她做功课中 。
我承认我也是不专心啦 == 玩skype罢了嘛
说几句罢了就丢完整个功课去后面来抢料
当她听见了那个声音后、她就让我很想打她
她说照片很靓仔做莫声音将老的
XDDD
我喜欢就可以咯、啊哈哈哈
、
过了第2天、她就开始一直粘我料 ==
何该 ? == 有什么目的窝、
电话响料在房间、响啊响、她跟着来料 --
啊lam要找我出街、我也想的哪里知道我要在家顾这家伙
只好拒绝咯、
听完电话她就一直问谁来的谁来的
朋友。
然后我吃饭的时候又问、我洗碗又问
我就是没有理她、然后她自己在那边说
一定是啊boy的 、 在那边fahiao ==
哇老我呆一下料咯、没有心情吃饭、没有心情洗碗 ==
今天不懂做莫睡觉睡到6点 = =
不过3点多有起来、因为干妹又一直敲门叫我起来料
她敲门是特别好笑的咯、好像很怕将不像我跟她玩的时候
老妈说她每次起床料没事做就在我门那边偷听我睡觉 = = ?
我问偷听什么鬼 = = 我妈说不懂、要我起床
然后我老妈骗她我67点才起床、然后一直笑 = =
然后我干妹就走去信然后没有敲门料、
我老爸老妈和2姐出去做工料、只有她一个在家还有我 = =
第一次她在家怕鬼、然后就敲门叫信我
她敲门、敲门我还是不醒、她敲我的窗口、然后叫我
她不知道我讨厌那些吵醒我的人、我以为是我2姐敲门然后就骂MeT7 !!!
我才知道是她 = = 然后她静静不敢出声料、
我知道是她后我就本来想出去的== 还是算料啦
骂料她还出去、不好意思 . . .==
我还在睡下去料 = = 、 然后我听到
有人在那边喊、喊一声料、我的身体也跟着起来料 = =
然后再喊第2声、我冲出去看外面、
哪里知道、是猫在那边喊 = =
我真的很dulan咯 = = 那些猫我不懂是在那边做爱啊还是在那边生孩子啊
我还在拿着刀过去咯 !!! = =
我以为干妹开门给坏人进来然后大喊 = = sohai咯
我出去、walao门开到大大、等开到亮亮、歌开到大大
怕鬼怕到将 = = ?
然后去刷牙、她冲过来、我问做莫
她一直看着我、好像我出来就在救料她将 = =
然后我回房间她就跟着、我去客厅、也跟着
明天继续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