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好闷好闷
猪叫我去她家然后去她附近家的篮球场打球
噢给咯、下雨天walao有点气的说
然后看到太阳出现料、Yeah ~~~
哪里知道一上车、下更大雨 = =
我问未来姐夫、ada payung tak ? 他问 you mau pinjam ke ?
哈哈哈、废话 = = 在猪的家门前停车、
看到她家里面好像有女鬼将走来走去、又暗哦
刚好也是穿着红衣、还长头发 = =
我下车、开雨伞、道别再喊猪 xDD
女鬼转身了、原来是猪 = =
、
进到去只见她的弟弟在打机、没有人
然后再看见她的老哥下楼梯、
不知为何很担心她的老妈会下来 = = 见家长将哈哈哈哈
外面一直下一直下很大的雨、而我、开始想你 XDD
没办法、一直下雨、只好上楼去进猪的房间 哈哈哈
进到去我超多话说的、一直吓她 哈哈哈
她的房间是一个人睡的、所以比较好吓哈哈哈
我说你不怕有人陪你睡的、什么的
然后我问做莫不放时钟、她说怕 = =
然后我说不放时钟可以、不过你也得放下你老公的头在上面的嘛
哈哈哈哈、她吓到很可爱咯
然后我就开起电话的歌、一边谈天一边听歌
停雨了、Yeah~~~~~~~~
出去咯、顺便带埋我的雨伞、不然又下雨了
穿起篮球衣走路去、走走下我说
你不觉得我们将走等下人家以为我们很厉害打篮球将咩
然后我们一直笑笑笑、以为自己很威水将哈哈哈哈哈哈哈
、
走到去、猪的老公还没有来 =.= 然后就一直callcallcall
我就一直拿着雨伞遮猪、很sweet将 = = 哈哈哈
练球到一半的我被偷拍我在上fb = = 哈哈哈
我不能报仇的咩 哈哈哈哈哈哈
、
休息够了、3on3
猪、和猪老公and猪老公朋友 = = 一team
我和2个金毛佬一team 都是30++岁的人来的看起来
本来猪一直粘着我的哈哈哈哈、一定要分开 = =
不错啊他们会传球给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守着猪死都不给她拿球啊哈哈哈哈
、
越下越大雨来了、越来越暗
实在是越来越离谱 = =
我们走路回、
风好大、雨伞也跟着飞哈哈哈哈
越来越大我们一直喊、一直走哈哈哈哈哈
我从来都没有和猪淋雨走路回的时候那么开心
回到猪家、淋湿了、她妈妈因为担心所以啰嗦了许多哈哈哈
我也没关系的、我妈妈也是这样的
本来想叫爸爸来载回的、不过下雨又塞车所以在那边逗留一下下
猪拿了毛巾给我去洗澡、不然会感冒 /.\
猪说要去pyramid所以我想顺便走路回咯
哪里知道她们要去高人观吃东西 @@ 还要请我的
我很尴尬的咯跟人家的家人吃东西 = =
我和猪下车、然后一直走一直走走到餐厅里坐
然后猪的妈妈点菜咯、
我就很不敢看前面==隔壁这样的、
我只看猪的方向==然后我一直低头玩电话
猪的妈妈说我很成熟、说我很漂亮 = = 我不懂要给什么表情
只好 给个尴尬的笑容
为了不要那么敷衍她、顺口说了一句甜言蜜语
anti你也很美嘛 ~~ 很年轻
哦是哦 ~ 那我请你吃东西也是应该的咯 、哈哈哈
猪说她妈、仙家到死
饭来了、我不敢开动 = =
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是让大人动手先的
我等他们动手我才开动、我又不敢说一句
uncle anti 吃饭、因为我真的是实在是太尴尬了 = =
我平时吃饭也是有叫爸妈吃饭的 、
哪里知道、当大人还没开动时
猪就去夹菜料 = =
噢给咯、我等大的动手再吃
吃完后、我没有东西做、然后一直玩猪
她妈妈说什么像她朋友的女儿、很漂亮
然后讲我有酒窝、叫我笑下
我不敢笑 = = 然后她爸爸讲人家害羞脸红料啊 全部一直哈哈哈哈哈 = =
。。。。。。。
、
我们去overtime里面、猪的弟弟要配眼镜所以跟着去
猪看到fb的红人、然后一直看一直看
我也没兴趣看啊 = =
ChaTime !! 哈哈哈
我们一边喝一边走、一边gap lui
走走下我看到tb @@!!! 我一直跟着她、不懂做莫哈哈哈
猪也跟着料哈哈哈哈哈
等猪弟弟配眼镜、很闷所以.........
合拍哈哈哈
我那时候超没有mood拍、因为累料 哈哈哈哈
之后猪拍到美美、我拍到丑丑
猪猪 哈哈哈哈
这张是我gap着tb时拍到的 哈哈哈哈
这张是我想念你时拍到的 哈哈哈哈
、
不管怎样开心、都会想到你、
嘿嘿
最后一张、为你戴的、
哈哈哈哈、我爱你 XP
晚安 、 ♥ 我的爱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