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做莫我在做莫 ? 哈哈哈哈哈
抱歉很久没有什么上传自己的死人样鸟 XDD
因为hor .... 因为我没有上传咯 、哈哈哈
还有、我的个人头像又看腻了、怎么办 @@!!!
放空照下去、啊哈哈哈哈
最近在学校、觉得自己很快乐、当想起你 XP
猪说、她看得出我真的很喜欢你 、
我说、怎样看得出 @@? 她说、提到你我就很开心哈哈哈
猪和米奇老鼠问我傻海问题 = = 问我做莫不化妆、
一直说很想看我化妆的样子、那时候的我说
我化过妆、小时候跳舞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38猪叫我去她家、她要帮我makeup makeup
我连lens都还没有开始戴就化妆、我会接受不到哈哈哈
我不化妆因为我要继续帅下去、没办法啦谁叫我天生就是帅
不用打扮都帅到个个晕料啦啊哈哈哈哈
我现在的确还有看mikey mouse啊哈哈哈、还一直跟朋友唱tim XD
果然剪了短发让人觉得更帅气 XDD
猪说、看我像回以前的我了、
算啦、我将geng也没办法啦 哈哈哈哈
、
我也不懂我要写什么啊、
我只想写我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啊 、
晚安爱人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