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最近没有什么上传照片 XD
因为我太黑料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白料先 XD 懒惰去理我皮肤 ...... - -
做莫人一定要有皮肤叻、麻烦lol
怕黑、又会烂、脱皮 = =
鸡白 . .. 很讨厌马来西亚的太阳man
晒太阳回家、妈妈就只会叫我HAK MUI = =
我姐姐就哇~~~~~~~~~~~~~~~~~~~~ - -
但是当我照镜子的时候更夸张 、
想哭出来咯 = = 是黑的咯
手臂红完、痛完、
睡觉时难转 = = 我就叫2姐帮我拿药膏来
竟然说没有 = = 然后爸爸刚好回来了
突然、爸爸拿了什么老虎帮我贴在手臂
一边贴一边问、你打篮球弄到的 ?
我就嗯. ..... 然后他就答 、
做咩你要甘傻、帮人家争那些东西 . . .
我就忍痛静静给他贴罢了 、
就感觉到爸爸有时真的超体贴的
刚好那时候大姐带一班朋友到家赌博、
所以我邦起我的messy hair 然后再出去(要喝水 - -)
开门 ..... 全部顶着我看 、 我只好尴尬地走去后尾
然后听到、全部问我大姐
你妹妹啊 ? 很高叻、不像以前料
当然不像啦、黑料将多、帅料将多XDDDD
然后只听到大姐嗯嗯嗯罢了、
然后在喝着水的我、喝到爽爽
就感觉到后面有人在偷看我 - -
那些男生啊 = = 傻海 凸
转身 ! 装作没看到 = =
是不是我太黑的关系引到他们的目光 - -
忘记料、出去时看到很多人楼楼抱抱的 = =
所以比较快转身走 = =
我知道我小的时候他们看我的时候像男人婆
我知道现在我走路也很像 = =
是没有变过的咯 !!!!!!!!!!!
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 -
你懂你们很胃没有 - - 吃大便啦
真的是 CB...............................o0o
那时候我还真累、瞪了他们几眼就回房休息
、
今天2姐拿breaktime买chatime回来给我喝 XD
然后我就去training了、我超想你地说
今天心情有够不好的、sohai kalvinloo 惹人生气
然后不懂你什么鬼上身弄到最近你都是在骂粗口、
超不喜欢的、你说你在我面前都很斯文、假的..........
那时候我几够不想理你的咯 ..
在我training时、我一直跑一直忘掉不开心的事、
一直抛那不开心的球上篮、球员们还弄得我好开心
在打篮球时我觉得最重要的部分..
还是眼神交流吧 . . XD
今天的 cut n pass 超好玩的、虽然复杂她们慢慢教 XD
回时还那么多人向我招手再见、还得到教练的红包 XD
没有得到Gary的红包、他还没结婚 XD 我看是时候了
在我坐在车上、我的人好轻松不像中午那么烦
等我的气喘得顺了、再喝水、
回到家、我的人醒了、
告诉自己、如果你原谅了你自己得原谅别人
我就当没事情发生过 =]
然后等老2放工回来、等她冲完凉
然后玩.....................UNO XD
讲真的、我不会玩咯很就没有玩料哈哈哈
我们一直玩、然后一直笑、真的超好笑的
一直skip skip skip skip 那种感觉超dulan的
然后牌就一直少一直少一直少 、
然后我就一直放加牌加牌加牌 哈哈哈哈
一直玩一直玩玩到12点多、妈妈进来 = =
我也该上网了 XDD
我的脸很干--要脱皮将
2姐叫我去洗什么弄到皮肤什么的、
洗脸啦、不懂怎样洗==要按摩什么的
所以叫她去教咯 = = 我一直搽大大力、她讲要温柔 = =
所以慢慢来 =.=
然后回房去、上网、
、
当我听见叮当唱的猜不透时、
那时我爱上你时候的歌 XDD
真的、超爱你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