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而变得更轻松、天天把笑挂在嘴边
而看见朋友的伪装让人很坚强、何必变得那么坏
我这么发泄这些、更需要的安慰让人激动
我只好叫jiajia copy回sdo给我、发泄时刻到了
就想下要开小id还是大id好叻、
多久没见里面的朋友了啊、先带大id去找朋友先啦
先rigister再去、看buddy list 看见的就是3、5个罢了、
最疼我的干姐仍然没有退出、我让她在这边那么久了
她一定很寂寞 、我进去会不会吓到她?
认识了她两年半、还跟了她两年半、我的sdo才会那么进步
而且还送我那么多yy的、真的不懂要怎么报答她
我想送给她、但是她的衣橱满满都是衣、满满都是裤
有料的、都有了 = =
我这样让她寂寞到现在、觉得自己有点过分 = =
进到去、好lag = =
都是那些大喇叭咯!!! 弄到将多人lag !!! o0o ~!@#$%^&*()
她好兴奋 =D 、 吓到我了 XDD
然后聊聊下、她说她很寂寞 /.\ 我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我退出的原因、就只有一个、我每次练完篮球
都没有时间玩、就只能开fb
现在、我退出了篮球、不是因为我要重新发泄
更不是因为我懒、是老爸不让我打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的教练和篮球员的朋友
和她们在一起真学到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从第一次进到去、我对每个人都好陌生
但是她们好亲切、很友善
更何况教练会慢慢教、教到我会为止
做错料的方式、朋友都会教
就在今年要离开她们、虽然不舍、但是还是要舍
我不知道爸妈、不要我打的原因是什么
我太粗鲁 ? 我太男人婆 ? 还是太怕我累、
因为我进的球员全部大多数都是TB的、
还是老爸怕我变T不让我打 = =
就是因为我的成绩不够进步、只顾着打球不会顾成绩
我不会怪你们毁掉我的人生、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老爸都60多岁了、我不想激他、更不想老妈一累再累
现在大姐都不是很孝顺了、我就没有什么喜欢她、只好忍
妈不想我们变成将、反而每天唠叨
我只好、退出 </3
真的很舍不得 TT
今年的MSSD要怎么过 = =
好了好了、SDO讲到这边、geng咯 = =
ok 、我进到去然后陪干姐去玩、由于姐的id lvl 太高
所以进房大多数都是被kik = = 我用小id所以都会骂那host = =
有些、一进到去、在那边一直kiss!!! 又不要rdy !!!
有些人明明知道自己做host 、又不要start !!!
有些人、明明看到人家叫她rdy、还要继续跟人家聊天 !!!
更糟糕的是、明明我赢了好几次、都是被kik的 = =
好不爽咯、而且、超多小孩子玩的说
别说看见里面都是小孩子、连一进到cc看见的都是小孩子在玩 = =
所以咯、那些muimuizai啊、小小就很喜欢恋爱的咯
每天都在找老公、小弟弟也在找
幸好、没到大id去、大id虽然结了婚、不过那就是我的干姐 XD
怕拿去afk啊、找老婆的sohai会烦凸
那些不爽就kik人的、就我所知、都是小弟弟 = =
没礼貌啦 !!!!!!!!!!!!!!!!!!!!!!!!!!!!!!!!!!!!
你这样我都忍到你忍不到咩、
我干姐坐在一旁看我跳、而我叻就一直被人kik
讨厌到死 = = sohai到死
由于我的小id是男生、所以令那些女生很发桥
赢料就会靠近我、叫我亲她、不是就是她自己亲我
马不知脸长。。。。。。。
只好不理她们 = =
大喇叭更糟、一直spam、有些拿来吵架
有些拿来写状态 = =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干姐要afk所以只好和她一间房然后锁上自己玩
用自己的大id、突然想换去认识你时的衣装 XD
然后自己跳、干姐问做莫不穿衣 XDD
我突然想念和你一起跳的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