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要接近圣诞节的日子 . .

前天 、

就是冬至那天 、

早上5点起来 、

就是没睡觉的那天 XDD

和妈到dai gong 的pasar pagi 去 `

知道那天一定超多人的 `

所以早点去买料 `

然后再陪老爸去买腊鸭

贵死人 = =    一 个6.50

不要命咯 ` 那边好多年轻人做哦 /.\

差不多跟我同年的也在 .. 

买了过后 ` 和爸爸过马路 ` 

爸爸告诉我 ` 以前腊鸭没有将贵的 

一个才2.50 

吓掉 @@!

由于回到家妈说没将早做汤圆 `

妈叫我去睡先 ` 要做料才叫我

然后我跟姐爬到床上 == 

然后又不想睡料哦 kacau我姐姐 XDDD

她一直讲 ` ‘等下你一闭上眼睛哦 , 妈妈就来料啊快点睡 ’

我没有听 ` 我继续kacau她 XDD

我们一直笑笑到睡为止 ==

睡料3小时 ` 老爸叫起床咯

洗脸去 ` 帮忙搓汤圆 。 

大粒我搓的、小粒我姐错的 ==

我的有放花生下去的 ` 她的空料料的 /.\

我做到很快 、 她超慢的

还阻挡我的位 ==

害到给妈妈骂 ==

帮她搓咯 == 搓搓搓 。

搓完料就 


好了 XDD

然后给爸吃了几粒 `

我就放几粒咯 ` 水就放多多 XDD

因为等下还要吃饭叻 、 

我曾经听妈说 、 爸喜欢喝那水罢了

我造做咯 、 然后我自己吃 、

忘了等下有吃饭 、== 吃到好饱

我姐做的好空哦 ==

我的比较好吃 XDD (自恋中

开饭咯 、 在上网的姐姐还坐在那边

我开门剩小乐 、伸头进去

等她看过来 、 再慢慢说

吃........饭........

很好笑XDDDD

她一直笑 ` 然后我关门

因为她还不舍得出来 ==

然后她在里面喊 XDD

没人理她 。

吃饭时候 、 妈和爸好搞笑 XDD

妈看到爸吃饭 、 就特地说了一个故事 

从前有个人叫什么shushu的 ==

妈是泰国人所以音没有什么准 、

shushu很贪吃 、 

他是一个乞丐 、 

他听说王帝很想要一个儿子

有个夫妻愿意给shushu儿子@@

然后shushu又给了那个王帝 、

王帝很感激他 、 给了他几笔钱、

shushu不想要钱 、 他要的是吃

所以王帝安排了一排长桌 、 一排满满又丰富的食物

还有几位美女的陪伴 、 

然后吃了又吃 、

肚子胀到boom!死去料 

很好笑啊妈妈讲到 XDDD

她一直笑 ` 

就是妈妈在讲老爸咯 、

老爸 、 又不甘愿哦

也说了一个故事 、

从前有一个阿里巴巴

他看见一个山洞里面有一堆金钱哦 、

然后进去拿咯 、 在他拿之前啦 

门已经关料再也出不到来了 、

我和2姐一直笑XDD

妈妈笑得更好笑  XDD

哈哈哈哈 、 想到都好笑

好了 、 吃完后2姐又不要洗碗哦 ==

她的值日生叻 、 算了

我洗 、

洗着洗着 、 2姐来看 ==

什么天理嘛 、 打算洗完后冲去房间一拳给她 XDD

我又觉得眼睡哦 ==

出去走走咯 、 等到不是很饱就到一个人房睡去 、

我开着音乐 、 

你也在吃汤圆吧?XD

希望你那天真的是快乐的 、

睡着了 ==

我睡了7个小时 ==

geng叻 ~ 醒来就听见妈和一把熟悉的声音的人讲话==

听着听着 、 就知道是住在我后面的啊嫂 、

来吃我们做的汤圆 XDD

想出去和她打个招呼 、 刚睡醒的我蒙擦擦的 ==

看不到路 、 还是不要打断她们的对话啦 、 

再慢慢听她们的对话 、

然后又睡着了 、 几分钟过后 、

大姐登场 =.=

一直敲一直敲我的门 、

等到我说哦为止 ==

本来要起来料的 、

2姐在窗口那边大喊 、

吃饭啦!!!!!!!!!!

==!!!

然后开门看见很多人在那边飘来飘去拿饭 ==

我赶快去洗脸 ==

看清楚哪些是不是人 、

我大姐看到我就oi一下

我听不到 ==

然后去到我房间邦头发 、

看到未来姐夫在就叫kor一声咯、

邦着头发爸就问 、

仪 、 在房将久的?

我扮睡觉的表情给他看 、

他明白的去厨房了 XDD

我2姐就跟我哈咯!==

我直接给她==走掉、

到厨房去盛饭 、

老妈问咒咩甘loi嘎 、

我回答 Fan Kao ==

她就哎哟...........==

我一直看着大姐 、 她就咩 ==

某野 、 吃饭 

她就给我==

吃完后 、 就给大姐吃汤圆 

然后姐夫到厕所去 、

大姐讲今年的汤圆比较好吃==

我就讲 、 嗨.....咩....

然后2姐就讲慢王之王!

XDDDDDDD

然后就给姐夫吃 、 他讲给我将多的@@

我讲很多咩 0.0几粒罢了哦 ==


就那么一天 、  

过了 、

今年的冬至 、 很开心 XD
 
昨天 = =

给2姐吓到我的灵魂快飘走料 = . =

我在房间邦头发 ` 刚好我的门没关哦

我姐从外面hehehehe将进来哦 = =

我吓到将看着她噢 = = 她笑到滚在地下 = =

刚好老爸来料 =D ! 帮我骂了她一顿 XDD

她还继续笑 = = 笑笑笑笑到她冲凉去 = =

我爸骂 ‘ 某甘吓mui啦 ! 等下有时运气不好一下吓晕料怎么办 !’

就这句我姐还继续笑 = = 一拳给她啊 = =

我妈在厨房 。 我很闷啊那是 ` 去kacau她 XDD

刚好她来月经 = = 脸超凶的 = =

ok nvm = = 我走 /.\

等姐冲完凉再kacau她 `

我姐就问我要表出去 、

我讲做莫 、

她讲走街啦!!!!!!!!!

算了== 跟着罢了、

sibeh多人啊 ==

然后回家时 、 我们走路回的 、

看见我载我去上学的司机 XDD

好久没看见他啦 、 哈哈哈

我直接笑啊 XDD

他问要表顺便载你们回 、

我姐就讲不用啦~哈哈哈==

他就讲抓你们去卖啊!

我们就哈哈哈哈哈罢了 ` 就88料

然后我姐跟我讲 ` 他载小孩子太多料变到将啊


XDDDDDDD

天气突然好黑好黑 、 好多乌鸦在叫

我又不好的预感...

不好到睡不着 . . .

5点半才睡着 、 我一直看外面的风景

想知道刚才为何那么多乌鸦在叫 、

连隔壁的brownly都在叫 、

就在今天早上、 bing bang bang 吵死了

到外面去看 、 刚好大姐回来 、

就问婆婆 、 什么事?

原来是公公去世了 =[

怎么要在这天去世呢...

婆婆一定伤心死了 =[

真的接受不到事实啊...=[

还记得 、 4年级的我忘了带钥匙出门

到家没门进、 爸妈去工作了 、

婆婆看见我就叫我到里面坐 、

我很尴尬的到里面去 、

看见公公、 就微笑地叫公公=D

那时候我好笑 、 很会弄他们笑 

我很害怕 、 不过公公问了我好多东西关于学校的、

我也回答了很多的答案 、 是公公的笑容给予了我勇气 、

公公还问我要不要喝水?我说不用啦^^

拿起水壶说我还没喝完呢 xD

公公笑得很开心 XDD

婆婆也在笑呢 XDD

从小到大 、 我都没有看过我婆婆公公 

生下我之后就没在了 、

就能看见照片里的他们 、

但是我感觉到和邻居的婆婆公公相处真的好像一家人 、

他们和蔼可亲  、 很亲切

而且我觉得婆婆好型 、 有时候在外面听见她骂粗口或吸烟的叻 XDD

在我慢慢升上6年级的时候 、 才发觉到公公慢慢的变弱了 ...

坐在轮椅上 、 每天都会看外面 、

每天放学回家 、 都会叫他公公!=D!

他的笑容果然没变过 .. 就老了些 ..

有时候每次妈早上叫我去买菜 ` 都会看见婆婆


我都会叫她 、 第一次很好奇 、

婆婆 、 你在买什么?

她说 、 尿片 =]

为什么买尿片?家里有小孩子吗?

不是、是公公用的 =] 公公老了婆婆要照顾他的、

那时 、 我明白了、

我说婆婆我帮你拿回家 =D

她感激的说 、 谢谢 =D真乖 =]

我不希望看见老人家拿那么重的东西过马路 、

我更不想袖手旁观 、

我帮她拿到家里去 、 看见公公 、

我和公公微笑地说 、 公你最近好吗 =D

他说不到话 ='[ 婆婆说 ` 他说不到话。。

我和公公说 、 公要健康嗯 =] 神在祝福您 =]

婆婆 、 仪啊 、 谢谢你 、 来请你吃粒糖 =]

我说谢谢婆婆 、 有什么事都能叫我帮忙的哦 =D

就到今天 ... 公安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