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完球 ` 怎么没那么累 ` 坐在车上就睡gaogao料 xDD
差点流口水哈哈 ` 我歪头睡的 =D
到家了 ` 老爸拍打我大腿 ` 叫醒我
那时候的我多么希望可以继续睡啊 ` =[
我听到老爸的咳声有点心疼 ` 不懂要给他吃什么好
老妈又买药丸给老爸叻 ` 贴心 xD
我赶快冲凉 ` 回房吹干头发 . . ` 然后到床上去睡
睡不着 ` 我在听歌睡 ` 果然还是睡不着
讨厌啦 ` 每次想要睡却睡不着
pekcek了 ` 起来上网 ` 上啊上 =.=
肚子饿了啦 ` 自己煮面吃去 ` 老妈还帮我加料下去 =目
然后我放水太多了啦 >< 不好吃料 = = 随便咯吃料它
不然饿坏 `
吃完后继续上网 =.= ` 等待老2回来 = = 竟然不听电话
欠打 =.= ` 等到她回来老爸买MCD给我们当晚餐 `
我今天就要变大肥婆了啦 =.=||
叫了2set filet-o-fish
买完后到车上 ` 找钱给老爸 ` 又听见他痛苦的咳声
老2就开口问老爸有吃药没有
我做莫不敢问叻 ? 我老爸怕什么 =.=
我觉得我对您很冷淡 . .没什么讲话
有的话就讲一些关于学校 ` 学费 等的
其它的 ` 都是我2姐去处理
记得有一次我想您想到以为你什么都是钱钱钱而回来等大姐回来 `
但是 ` 我错了 ` 在你回来的那个时候 ` 您在外面油漆
还晒得你背后红彤彤的 . .
晚上你脱衣才看到 ` 才知道 . .
为什么我每次都想您想到去negative way 而不是 positive way `
以前小时候 ` 都天天和您玩 ` 有笑
现在 . . 爸你61岁了 ` 我真的很想现在回到以前这样
过得比较快乐 ` 沟通得比较好 . .
我连和爸妈说一句 ‘我爱你’ 的勇气都没有
怎么会沟通得好 . .
我会很努力的表现给你看我对你的好 . .
我怎么了 . . 又想哭咯
觉得自己不孝顺 . . .
好啦 . .
姐给我看小说 . . 里面很多什么僵尸的 = =
弄到我睡着了 ` 还做噩梦 = =
不敢睡觉料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