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完篮球后回来超累地说 `
回到家吃MCD就开机去 xDD
开facebook后第一件事先做什么?xD
当然是去看你的profile啦 xDD
看到你开blog哦 = = 不可思议
然后就去看咯 ` 看到你写很多很多东西咯 = =
看到我跟男生chat吃醋 = =? 你add将多女生我不吃醋啊?
我跟其他男生没有feel的咯 = =
做莫没有feel? ` 全部feel都跑去你那边料 xDD
拿不会料啦 xDD
然后看到你写13星座的东西咯 `
不会变的咯 ` 现代不同料要用13星座
我们还是12星座没有变的 ~
去跟你解释咯 ` 然后我们讲很多话咯 = =
斗很多嘴咯 = =
斗斗下很多人来料 ` 我打算走咯
你要回复很多人 = = 不要给你酱累咯
然后又看到你发布星座哦 ` 我又不懂去评论料咯
我会不会很sohai = =??
我今天是不是想你太多料?然后主动去跟你聊天 =.=
3月多料 ` 我就是忘不料你这笨蛋 !
我好爱你 . . . 就是忘不料你
当我评论的时候 ` 等待你的回复 `
我的心跳到sibeh快咯 = =
放不下你吖 . .
不过 ` 想你 ` 我快乐过
很快乐 `
今天 ` 你又斗我笑咯 xDD
我会天天去看你的blog的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